淘汰赛至今0球! 世界杯又一伪巨星现原形, 他只会虐菜坑惨比利时

虽然拼尽全力,但“欧洲红魔”比利时还是遗憾的被法国挡在了决赛之外,而这批黄金一代的球星们要想实现世界杯夺冠梦恐怕只能等到四年之后了。虽然比利时遗憾无缘决赛很大是因为和法国实力的差距,但归根结底还是关键球星的能力差距,比如说卢卡库。

此前首发并且踢满全场的卢卡库再度贡献了一场让人失望的发挥,因为全场比赛他始终都被法国两位中后卫瓦拉内和乌姆蒂蒂牢牢限制,作为中锋的他此役仅仅贡献了一脚毫无威胁的射门。而正是卢卡库的不给力,让比利时最终梦断世界杯半决赛。

作为比利时的主力神锋,卢卡库无疑是相当有实力的。本赛季在曼联他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正是因为他的成长,让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铁心放弃另一位空霸本特克,全力扶植卢卡库在世界杯担任球队主力。

而世界杯小组赛上,卢卡库也表现的相当出色,对阵巴拿马和突尼斯他都先后梅开二度,这也让他在射手榜上以四球仅次于凯恩暂列第二位。然而正当球迷以为卢卡库会在淘汰赛大杀四方时,他却意外哑火了。

无论是对阵日本还是淘汰巴西,以及今天的与法国的强强对话,在这三场淘汰赛硬战中,卢卡库除了对阵巴西队第87分钟被换下之外,踢了416分钟,但进球数却是尴尬为零。

与法国的比赛,卢卡库除了贡献一脚射偏的射门之外,没有关键传球也没有过人,他在对方禁区内的威胁甚至还不及后腰出身的费莱尼,如此低迷的表现也难怪赛后他会被媒体齐刷刷的打出全场最低分了。

其实关注英超的球迷都知道,卢卡库一直都是个喜欢虐菜的射手,上赛季英超他虽然打进16球,但对阵五大豪门却只有在切尔西的比赛中收获1球,而不幸的是,他只会虐菜的毛病如今已经传染到了国家队。

以卢卡库在淘汰赛所展现的状态,要想在三四名决赛抢走凯恩的金靴,恐怕确实是不现实的事情。或许25岁的他,只能等到四年后的世界杯再度与比利时一起为自己正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