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讽“白斩鸡”后国足球员反击,又因这事被吐槽为“花斑虎”

世界杯期间,白岩松不止一次的拿国足来调侃,对于国足能不能杀进世界杯决赛圈,老白曾打趣的说道,如果世界杯给亚洲四个名额,那国足肯定是第五名;如果有五个名额,那国足肯定是第六名。老白的话虽是玩笑,但说者无心,听者扎心啊。

世界杯期间,白岩松曾让国足上了头条,而美籍华裔脱口秀演员黄西的一句“解散国足”,也让国足上了头条。黄西的言语,在让自己成为国人口诛笔伐的对方之时,也让国人对国足是又爱又恨,“你能不能强大起来?你看,一个外国人,都拿你来说脱口秀逗乐。”

黄西的言论,让亿万中国球迷反感,黄健翔也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国足撑腰,但黄健翔的这样一句“可以批评国足,但不能毫无根据的胡说八道”,还是让人心生唏嘘,如果你强大了,谁又能来批评你呢?

国足总是在球迷们的希冀中让人一次次失望,但失望的我们却又一次次充满希望。世界杯期间,当他国球员一身肌肉的驰骋在绿茵赛场之上时,国足球员王永珀一身膘肉的形象,却被人盖上了“白斩鸡”的绰号,不少网友或媒体,都喜欢以偏概全的将国足足球全部纳入了“白斩鸡”的行当。

以偏概全自然是不妥的,为此,国足门将王大雷,便开始怒起反击,晒出了一张一身腱子肉的照片,霸气的写道:什么肉?谁胖了?把嘴闭上!

王大雷想要为国足球员证明的心是好的,但有一点他却忽略了,那就是打着赤膊的他,身上纹满了纹身,咳咳,中国足协很早就对中超球员纹身的事情做了规定,球员禁止在赛场上露出纹身,而王大雷这一身的纹身,虽然穿上球衣后,可以遮掩起来,但此次爆照,这满身的纹身,早已进入大众视野当中。

为此,不仅有网友调侃道,这一身的肌肉,自然不是“白斩鸡”,但这满身的纹身却成了“花斑虎”了。

纹身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潮流,但足协为什么禁止球员露出纹身,只是为了让球员在大众面前树立一个好的形象,能够正确的引导喜欢足球的孩子,在足球这条健康的道路上,去努力,而不是也学着自己的偶像,小小年纪便开始纹身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