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逆转晋级!国内媒体这次一边倒地把掌声送给了格子军团!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展开第二场比赛对决,三狮军团英格兰迎战格子军团克罗地亚。上半场特里皮尔任意球建功,下半场佩里西奇禁区内抢射破门,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平。加时赛,曼朱基奇再次上演绝杀,帮助克罗地亚2:1逆转英格兰,球队历史上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

本场比赛,一路高歌猛进的英格兰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人称三狮后场小贝的特里皮尔任意球直接破门为英格兰取得1:0领先。但哈里凯恩错失进球良机,没有进一步为英格兰扩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佩里西奇的不讲理抢射破门,为顽强的克罗地亚扳平了比分。加时赛,已经遭遇第三次加时赛的克罗地亚没有放弃,最终凭借曼朱基奇在第107分钟的进球将克罗地亚送进了决赛。

本场比赛,咪咕视频继续为球迷们送上了詹俊搭档李元魁的直播评述。赛后,一向喜爱英格兰队的詹俊也发微博表示:“年轻的三狮军团靠“一招鲜”能闯入半决赛,已经超越了以往“黄金一代”的成就!他们有朝气有活力,把快乐足球传递给世界球迷。但足球最高级别的赛场还是要比技术拼能力,节奏把控整体到小组配合他们还是有明显差距。最后,祝贺克罗地亚实现逆转创造历史!

而克罗地亚本场比赛,甚至延伸至本届杯赛表现出来的韧性和顽强,也在赛后引来国内众多媒体人的热议:

《足球》报记者贾岩峰:也许克罗地亚的足球没有阿根廷的潇洒、巴西的细腻、没有出神入化的球技,但却依然让人感动。一路走来,三个加时赛,今天的曼朱、卢卡和佩里西奇,其实都抽了,但硬是扛住了压力,如果今天拖到点球,胜利未必会再次眷顾克罗地亚了,所以他们用124分钟解决了战斗。

《足球》报李璇:打俄罗斯之后,我发过一条微博,鉴于当时克罗地亚球员的状态,我认为,他们基本上是保送英格兰进决赛了,但是没想到能全员拼到这个程度,踢出本届世界杯的经典比赛。很多人也会觉得他们下场打法国也会很难支撑,但是我相信他们会战斗到底。

足球评论员董路:英格兰惟一的胜机只有前20分钟,但没有收获第二粒进球,克罗地亚踢得更老练,体能超出想象。这一次足球没有回家,年轻的英格兰可以放眼未来,寻找一个后防的领袖和一个能控球的中场,4年后再冲击! ​​​​

央视足球解说刘嘉远:今天是克罗地亚的,明天是英格兰的,都是赢家,因为足球是圆的。

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克罗地亚狂想曲,向莫德里奇和他的队友致敬!不论最后的冠军如何归属,他们都足够伟大!Maksim Mrvica《克罗地亚狂想曲》

体育主持人刘语熙:小的时候特别不爱听大人讲道理,不想听“过的桥比你走的路还多”一类的话,现在觉得,姜还是老的辣啊。这场应该很少人觉得克罗地亚会赢吧,可是他们就是创造奇迹了啊,顽强的意志力。早安! ​​​​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刘语熙赛前表达了对英格兰获得胜利的预测。

北京时间7月15日23点,高卢雄鸡法国队与克罗地亚上演冠军之争,而英格兰与比利时将争夺本届世界杯第三名。届时,本届世界杯官方新媒体直播平台咪咕视频将为球迷们带来这两次比赛直播。

7月14日22:00,比利时vs英格兰,解说:丁伟杰&江忠德、毛正宇&李欣

7月15日23:00,法国vs克罗地亚,解说:詹俊&李元魁、张路&颜强、刘勇&江忠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