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金靴奖拼了!凯恩请缨出战比利时 不想留下遗憾

网易体育7月13日报道:

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英格兰头号射手哈里-凯恩已经向主教练索斯盖特主动请缨,他要求参加对阵比利时的三四名决赛。凯恩表示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他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进球,从而彻底锁定金靴奖。

本次世界杯,凯恩目前打进了6个进球,领跑射手榜。1/4决赛对阵瑞典,凯恩没有进球。半决赛对阵克罗地亚,他依旧无法破门。不过,凯恩称他已经做好了在下一场比赛破门的准备。

“每个人都希望参加比赛,但这还需要等待教练的决定。”凯恩表示。2015-16赛季、2016-17赛季,他都是英超金靴奖的得主,但他上赛季在这个奖项的比拼中输给了萨拉赫。世界杯上,凯恩不想再留下遗憾。

凯恩强调:“我们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让英格兰球迷充满荣耀,我们可以昂着头前进。”半决赛中,英格兰差点就可以取得胜利。特里皮尔的任意球让他们取得领先,但是顽强的克罗地亚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并在加时赛中一剑封喉。

“我们失去了机会。未来,我们可以做的更好。过去2年,我们的工作做得很扎实,在这样的大赛中展现实力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一次,我们做到了。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前行,实现梦想。”凯恩表示。

作者:风过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