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19岁新星迎来绝佳上位机会,世锦赛她能否再度上演逆袭

作为世青赛的MVP,身高1.92米的杨涵玉不少人被寄予厚望,被认为是中国女排副攻位置的一大天才,她的拦网能力很值得肯定的,而且杨涵玉的身体条件出众,协调性出色,后排防守和调整球能力扎实,可以说是极具潜力。

而且在国际排球联赛开始前,大家也对其表现很是期待。但是让人遗憾的是,杨涵玉在国际排球的联赛上的表现很是一般。而且与杨涵玉相比,王媛媛表现更为成熟和稳定。再加上胡铭媛在这次国际排球联赛上崛起了,所以杨涵玉就显得在分站赛上跟个打酱油的一样。那么杨涵玉的实力真的是这样吗?

实际上杨涵玉在分站赛杨涵玉表现平庸实际上是有原因的,据有消息指出,当时杨涵玉其实是受到伤病的影响,所以才会发挥不佳。实际上在国际排球联赛前的全明星的比赛上,杨涵玉就有传言她受伤了。而这次国际排球联赛上不能表现出色,和伤病也离不开关系。在多数人看来,杨涵玉是可造之才,值得培养。在场上,杨涵玉让人看到了徐云丽的影子。如今徐云丽已经在退役的边缘,不大可能再回到国家队中,她需要找到接班人,杨涵玉就是一大候选。

而且杨涵玉现在还很年轻,才刚刚19岁,我们不能够因为一次比赛的不佳,而否定掉她的全部。而且目前中国女排的副攻位置虽然人才挺多,但是大多都是新人,而且袁心玥也在这次的世锦赛上遭遇了瓶颈,所以对于杨涵玉,郎平定不会放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