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对战OMG有哪些亮眼的表现

英雄联盟LOL夏季赛转眼已经进行到了第四周,东西两部赛区的战队积分也已经逐渐的拉开了。今天值得关注的RNG对战OMG,也是不出所料的被RNG直接两场胜利拿下。而且今天RNG的ad位是Zzi1tai首发,打野轮换,由此可见。今天RNG只是通过这场比赛练习一下新的战术,和巩固一下选手的实力。通过比赛的表现来看,两支战队发挥的都挺出色的,只不过是RNG技高几筹,所以下面咱们看一下RNG比赛的一些亮眼表现。

首先第一场,让我印象极其深刻的就是ming的牛头了,RNG的阵容因为缺乏直接先手的能力,所以一直通过运营和单带找机会,但无奈omg防守的也是比较严实,没有给机会的同时还抓住了几波RNG的失误,但是由于太依赖亚索和酒桶的先手,所以团战一直没有开起来。但是直到29分钟,双方终于在争夺第一条大龙的时候,开启了团战。这波团战ming的牛头总共击飞了三个还是四个我没注意看,不过这一波牛头算得上功不可没了,但这还不是关键。关键的是之后的团战ming的牛头依然多次击飞omg众人,可以说直接让omg失去了反打的希望。

接着就是姿态这盘的诺手了,从刚开始bp的时候,我就认定了这个诺手肯定是姿态拿而不是letme拿,毕竟这种输出型上单还是姿态玩的好一些。这盘姿态全场表现的也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失误,只是最后的一波五杀有点让人激动不已。当然最后的五杀很大成分是酒桶卖的人情,但是这也不可否认姿态的carr能力。

以上就是第一次比赛比较亮眼的表现了,接着咱们看下第二场。第二场换上karsa之后rng整体的节奏比第一场稍微快一些,其实阵容上跟第一场也差不多,只是RNG前期通过高超的个人实力在一次次团战中累积起了优势,让后滚起了雪球。当然这盘小虎的乌鸦也是比赛胜利的关键,但是我认为letme这盘的纳尔则表现的更亮眼。先是塔下残血被抓,通过极限闪现躲掉,之后配合tp过来的加里奥成功反杀。另外其中抓住icon剑姬的失误,成功单杀icon。随后的团战中纳尔的表现也是极其出色,也算彻底打破了letme众人平等的梗。

以上就是RNG今日比赛表现比较亮眼的地方了,其实这些对别的战队来说可能很稀奇,但是对RNG来说都属于常规操作。毕竟也也是LPL的牌面了,不管操作怎么样,赢了就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