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接班人原来不是凯恩、内马尔!6000万射手才是皇马真目标!

葡萄牙天王C罗的转会闹剧几乎闹了一个夏天。从英超到法甲,从曼联到巴黎。只不过谁也没有想到,处于低谷中的意甲能够迎来这位“世界第一球星”的加盟。但是,虽说C罗的转会已经告一段落,但接下来,谁将会成为C罗在皇马的接班人,又成为了球迷和媒体热议的话题!

论颜值、论球技、论价值,究竟是内马尔,还是姆巴佩?究竟是哈里·凯恩,还是阿扎尔呢?从颜值上来讲,姆巴佩可以说不是皇马的菜,皇家球队的气质,法国金童身上看不到半分贵族气息!从实力上讲,凯恩似乎也不行,因为从世界杯历程来看,凯恩虽然位列射手榜首位,但事实证明,英格兰射手只不过是个虐菜高手,面临真正的硬仗,凯恩还差得远。

其实,无论是内马尔还是阿扎尔,都是目前最适合皇马的“新7号”人选,但一个身后是大巴黎,一个身后是切尔西,两大土豪都是不差钱的主,皇马想用钱砸,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就在昨天,西班牙媒体《Mr.Sport》就爆料称,其实皇马真正的目标既不是凯恩,内马尔,也不是姆巴佩、阿扎尔,其实洛佩特吉早已经选好了C罗接班人。而这个人就是塞维利亚前锋:罗德里格!虽然西班牙前锋的违约金高达1.2亿,但在财政公平政策的干预下,蝙蝠军团很可能会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他们的当家前锋!

只不过,先有姆巴佩、后有阿扎尔,皇马先后“放弃”两大世界杯赛场上的爆红球星,而“选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罗德里格,作为皇马球迷,球球不禁要问:这样的配置,皇马你确定下赛季的目标不是保级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