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无缘季军:凯恩屡脚软被指配不上皇马 中国球迷闪耀赛场

0-2比利时,英格兰输掉了季军之战,获得了第4名。相对于过去几届世界杯,第4名的成绩对于英格兰来说已经很出色。尴尬的是,英格兰却可能被扣上最水第4的帽子,因为本届世界杯输13场比赛。本届世界杯,仅有3支球队输了3场比赛,为英格兰、埃及与巴拿马,后两支球队都是鱼腩。

输掉3场比赛仍能进入4强,除了英格兰,还有1994年的保加利亚、1970年的乌拉圭和1962年的前南斯拉夫。悲剧的是,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在常规时间里只取得了3场胜利,分别拿下了突尼斯、巴拿马和瑞典。至于淘汰哥伦比亚,英格兰靠的是点球取胜。

无缘奖牌,又创造了尴尬纪录,英格兰众将赛后也很是失落。虽然没有哭,但凯恩等人的眼神还是令人心疼,惹得主教练都上来安慰。

虽然输了球,但凯恩也有收获,因为他几乎已经锁定了金靴。除非格里兹曼或姆巴佩能在决赛打进3球,凯恩的6球就是进球榜第一。决赛极可能演变成防守大战,进球对任何人恐怕都是难题,所以凯恩的金靴很稳。

金靴是荣誉,但对凯恩来说也是一种尴尬。凯恩打进了6球不假,但有3粒是点球,含金量大打折扣。雪上加霜的是,5球是在小组赛取得的,凯恩在淘汰赛只打进1球,未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凯恩这样的表现很容易被扣上刷数据的帽子,但并非首次了。

在英超联赛,凯恩是个极其出色的射手,经常为热刺摧城拔寨。然而,一到欧冠赛场,凯恩就低迷,根本打不出巨星的风范。到了世界杯赛场,凯恩软脚蟹的毛病不改,也因此饱受诟病。

在小组赛出色阶段,凯恩成为焦点人物,被传皇马有意买他。随着时间的推移,凯恩的名声逐步下滑,如今更是被指配不上皇马,根本不值得银河战舰出高价收购。

对于凯恩来说本届世界杯毁誉参半,但对斯特林可谓是一惨到底。本届世界杯,斯特林一球未打进,从开始被批评到最后,也愧对了顶级射手的封号。

因为季军战如同积累,英格兰输掉比赛也未引起球迷的巨大悲伤。中国球迷倒成了风景线,在看台上手持国旗,支持国足,也许,这就是真爱吧,令人感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