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还是事实!连续败给比利时证明英格兰队“被选择性”进的四强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上10点,中国球迷看球的黄金时间段。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3,4名决赛在欧洲红魔比利时和三狮军团英格兰之间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英超明星队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战胜了英超本土队,获得了本次世界杯的第3名。

赛前,这场被空前预热和关注的季军争夺战看点多多,什么英超内战啦,宿命对决啊,俱乐部老友记,三狮军团正名之战等等。然而整场比赛踢下来,比利时还是一如既往的反击犀利,队内几名以阿扎尔为首的英超巨星实力确实是高出对手(同时也是俱乐部队友)一截,他们赢的理所当然,带着第3名的成绩(创造了比利时足球历史最好记录)回家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

英格兰队则还是那个熟悉的英格兰队,一方面是防守并不稳固经常性漏人加失误,门将皮克福德的表现对得起带他来世界杯的索斯盖特。而另一方面阵地进攻却迟迟打不开局面,在面对仅有的几次破门良机时也没有把握住,9号当家前锋队长哈里凯恩习惯性的面对强队就隐身,或许本届世界杯之后他会被球迷们调侃嘲笑—这是世界杯有史以来最水的金靴。

当然,英格兰队能进四强是因为他们有一项独门绝技—定位球,这场比赛三狮军团绝大部分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定位球,正如他们进入淘汰赛之后一直通过定位球得分才闯入了4强一样,与比利时的比赛,英格兰队的每次定位球战术都能将对手门将库娃图瓦吓出一身冷汗。

仔细想来,如果这2队在第3场小组赛排名之战上互换一下角色,那么进入下半区的比利时有极大的概率进入决赛甚至夺冠。英格兰人则很有可能早早的就被淘汰出局了,这场与欧洲红魔的2次交手再败北检验了三狮军团,原来狮子不是狮子,只是一只戴着狮子头像的猫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