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2-0击败英格兰,斩获季军

—1—

阿扎尔单刀破门,比利时斩获季军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间10点,2018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在圣彼得堡打响,比利时以2-0击败英格兰夺得本届世界杯季军,同时也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默尼耶率先破门打造梦幻开局,下半时德布劳内助攻阿扎尔破门。

比利时和英格兰此前为同一小组,在小组赛交手时英格兰就以0-1不敌比利时。此战英格兰与比利时再度碰面,这也是2002年巴西与土耳其之后,首对同一届世界杯交手两次的球队。

比利时开场第4分钟便取得进球,卢卡库行进间直塞左路,沙兹利接球后左路传中,默尼耶在罗斯身前抢点射门入网。比利时获得梦幻开局,1-0领先。

第82分钟时比利时扩大领先优势,德布劳内中场吸引包夹后分球阿扎尔,阿扎尔摆脱琼斯面对皮克福德临门一脚稳稳命中左下角。比利时将比分扩大至2-0.

此战过后比利时成为本届世界杯上进球球员最多的一支队伍,进球人数达到了10人,追平了1982年的法国队和2006年的意大利队所创造的历史记录。

—2—

C罗超强带货王,尤文球衣一日卖疯

尤文图斯花了1.12亿欧的价钱将C罗从马德里带回到了都灵,目前C罗还并未在都灵亮相,仅仅是通过尤文官方宣布。C罗转会尤文不仅是对球队实力的提升,对球队的经济增长犹如打了一针强心剂。先是有尤文股价上涨,接下来又是C罗球衣大卖。

据《太阳报》等媒体报道,在C罗确定加盟尤文后的24小时内,C罗的7号球衣销售量大约为52万件,单件售价104.95欧元,尤文售卖C罗球衣的单日收入约为5400万欧元,几乎占到了C罗转会费的一半。有不少网友笑称,这还仅仅只是开始,转会费什么的再睡一晚就够了。

在C罗球衣发售的当天,尤文图斯的俱乐部商店网站一度被挤瘫痪。而一家位于米兰市内的尤文官方门店更是有球迷早早地在门口排起了长队等待购买C罗的球衣。据统计,自营业开始,米兰的这家尤文官方店每分钟都能卖出1件C罗球衣。

—3—

世界杯奖金高达7.91亿美元,这么多钱怎么分

2018世界杯的奖金总额高达7.91亿美金,如此巨大的奖金数额该如何进行分配呢?这其中关于奖金分配的具体操作可以说有很多的规矩。

首先,这7.91亿美金中要被划出3.43亿用于专项基金,这里的专项基金将被用于支付给俱乐部。参赛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可以根据出场的人数与比赛场数而获得一定的金钱补偿。这源于很多俱乐部并不希望自己的球员在休赛期进入国家队继续踢比赛。用于“俱乐部收益计划”的奖金为2.09亿。除了收益,专项基金还将用于支付“俱乐部保障计划”。一旦有球员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不幸受伤,那么俱乐部将能从剩余的1.34亿保障金中获取赔偿。

除去专项基金,剩下的4.48亿美金属于世界杯参赛的32支球队。每支球队的基础奖金为150万美元,剩下的4亿美元是纯粹的奖金。16支在小组赛阶段出局的球队,每支球队能拿到800万美金,总计分走1.28亿美金。此后的奖金按照400万来递增,进入16强,但无缘八强的的8支球队能分到1200万美金;进入八强,但无缘四强的四支球队总计分走6400万美金。最终进入四强的队伍在奖金数额上将会增加的更多,冠军能够获得3800万美元,亚军有2800万美元,季军拥有2400万奖金,第四名也能够分到2200万。四强的球队能够总计分走1亿美元的奖金。

—4—

最大牌助威阵容,法克总统齐上阵

2018世界杯的决赛将于7月15日晚间打响,为了能够亲自给国家队加油助威法国和克罗地亚两国的总统已经提前离开北约峰会前往俄罗斯。

在此前的1/8决赛中,克罗地亚总统科琳达就曾现身球场看台亲自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加油助威。克罗地亚经过点球大战战胜了东道主俄罗斯后,科琳达还进入更衣室与球员们拥抱致意,表示对他们的祝贺。由于要参加北约峰会,所以科琳达无法观看克罗地亚对阵英格兰的半决赛,不过科琳达允诺,球队打进决赛时她一定会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作为今年夺冠的大热,法国队自然在助威团上不能少了气势。早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前,法国总统马克龙就已经明确放出话来称,只要法国队能够打进半决赛,那么他必定会前往现场支持高卢雄鸡。法国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近半决赛,马克龙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亲临法国队对阵比利时的现场,并且见证了高卢雄鸡昂首挺近总决赛。

法国队和克罗地亚的对决现场,双方总统现身助威,这种规格的助威团堪称顶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