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反而错了?这场“谁都赢不起”比赛他进球一枚,再无上场机会

北京时间7月14日,本次世界杯的季军争夺战在晚间结束,从结果看,比利时再一次战胜了英格兰,但是细心观看的话就会发现,双方的出场阵容都有不小变化。

与小组赛相比,这场季军之战中,英格兰基本轮换了半数首发,比利时大多数是主力阵容出战。

在下半场比赛的时候,比利时的球员卢卡库被换下,主帅马丁内斯将默滕斯换上,很多球迷可能要问了,为什么不换上贾努扎伊呢?他可是在小组赛之时有关键进球的啊!

事实上,贾努扎伊被雪藏,恐怕正和这枚关键进球有关系。

要知道,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利时和英格兰同时积6分,这也就意味着,小组第一名将进入巴西、法国、阿根廷等一众强队的死亡半区。而输掉这场比赛的将进入相对轻松的半区。

因此,这场比赛堪称是“谁都赢不起”的比赛,然而比利时球员贾努扎伊在下半场50分钟爆射破门,为比利时拿到一分,赢得了这场谁都不想赢的比赛。

从当时的视频就能看出,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看到进球后并没有高兴,反而不悦的甩了甩手,到了86分钟的时候,贾努扎伊就被换下,而比利时也进入了实力强劲的死亡半区。

在之后的比赛中,无论是0:2落后于日本队,还是半决赛落后于法国队,贾努扎伊都只能坐在场边的冷板凳上,失去了所有上场的机会。

当时就有球迷调侃道:贾努扎伊进球的那一刻,他应该知道,自己的世界杯结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