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性犯罪猖獗!国际足联警告转播商:别拍看台上的美女球迷

在本届世界杯当中,哥伦比亚模特丹妮拉因为在世界杯赛场上的一张照片而引起关注,她也被评为世界杯“最美女球迷”。

而在此以后,电视机镜头也常常扫到看台上的热辣女球迷。

不过,国际足联日前要求转播商尽量减少转播中的女球迷镜头,这也令不少男性球迷观众大倒苦水。

事实上,国际足联这一要求也是不得而已,因为在世界杯期间性犯罪已经超越了种族歧视,成为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中国女明星徐冬冬曾经遭受过外国球迷的赤身强扑,而且曾有巴西的女记者遭到克罗地亚球迷的强吻。

在本届世界杯期间,目前已经发生了37女主播被性骚扰的事件,而街头出现的性侵犯事件则达到300多起。

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所以国际足联才针对这一问题进行打压,希望通过转播中的转变,带给女性球迷最大的保护。

当然,这一项举措对于男性球迷观众来说,简直是一个天大的“噩耗”。

那么你是如何看待国际足联要求转播商减少美女球迷的镜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