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法国夺冠却失金靴!不是姆巴佩!不是格列兹曼!凯恩获奖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法国队结束了与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决赛,最终法国队4-2击败克罗地亚,如愿捧得大力神杯。此次捧杯对于法国球迷来说,整整等了20年。本场比赛,法国队首先通过乌龙获得领先,随后被对手扳平比分;随着格子的点球他们再次领先,然后就是博格巴的世界波和姆巴佩的大力破门,克罗地亚彻底倒在了法国队的脚下。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冠军已经产生,那就是法国队,但是对于法国队来说有一坏消息。赛前,一度有球迷还在猜测本届世界杯金靴奖会颁给谁?现在给出了答案,不是姆巴佩,不是格列兹曼,世界杯金靴奖是属于英格兰射手凯恩的。凯恩在本届世界杯共打进6球封神,小组赛凯恩攻入5球助英国队出线。1/8决赛对阵哥伦比亚,凯恩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最终淘汰对手晋级。虽然有球迷认为姆巴佩和格列兹曼是本届世界杯发挥最好的球员,但是世界杯金靴只能颁给进球最多的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