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出现重大误判!克罗地亚首个丢球就连遭主裁+边裁错判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拿到法国队历史上第二座世界杯冠军,而人口仅420万的小国克罗地亚在本次世界杯的黑马神话彻底破灭!

这场决赛中充满了太多的戏剧性,上半场,克罗地亚人从18分钟的乌龙球开始,每隔10分钟就遭遇1次球场上的大起大落,克罗地亚队真是太悲情,第1次意外丢球就疑似遭遇主裁+边裁的重大误判!

从回放来看,法国队从任意球的创造到主罚任意球使克罗地亚队自摆乌龙,都存在疑似假摔+进攻球员越位获利的双重争议。在造成曼朱基齐乌龙球的那次关键判罚中,格列兹曼被上抢的布罗佐维奇犯规放倒,导致裁判直接给了法国队一个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不过,根据回放显示,格列斯曼几乎是一碰就倒,存在严重的假摔跳水嫌疑,而恰恰就是这个任意球,直接打破了正常比赛的均衡。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格列兹曼就谈到了对姆巴佩在与比利时的半决赛中拖延时间的看法,他力挺了姆巴佩:“他只是偶尔为之,我们觉得还可以!”根据决赛情况来看,格列兹曼也有跳水骗裁判同情,被传染上姆巴佩式的恶习,世界杯又一个影帝诞生!

然而这之后争议判罚还在继续!随后,格列兹曼左脚将球吊入禁区间接造成曼朱基奇乌龙球,但根据回放显示,博格巴却处于越位位置,并且干扰到曼朱基奇头球后蹭解围,法国队在越位位置获利,但此时视野不受干扰的边裁竟然没有举旗,且此球没有经过VAR回放,克罗地亚第一个失球就出现了主裁+边裁的一系列误判!

克罗地亚能够进入决赛已经实属不易,在实力不占优的情况下开场就遭遇如此重大误判,实在是有失公允,令球迷感到遗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