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法国队夺冠!雨中捧起大力神杯!这一刻他们足足等了20年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6日,法国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4-2击败克罗地亚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他们在暴雨中捧起了等待已久的大力神杯,这一刻他们足足等了20年。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上演巅峰对决,最终法国队4-2击败克罗地亚。“高卢雄鸡”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而“格子军团”同样创造历史,获得亚军是他们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恭喜法国队,也同样为克罗地亚喝彩。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20年前的圣丹尼斯,有一帮英雄为高卢雄鸡的胸前绣上了第一颗星:德尚、齐达内、德塞利、亨利、巴特斯、佩蒂特.....从今天开始,世界足球的荣誉薄上又有了这些年轻的名字:克列兹曼、姆巴佩、博格巴、瓦拉内、吉鲁......四年又四年,只有最勇敢的人才能实现梦想,创造奇迹!敬年轻的梦想!敬不灭的传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