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遇2米05兵哥哥喜笑颜开被赞配一脸, 男女排队长当旗手帅爆

全运会开幕式在天津举行,作为来自河南的超级巨星,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担任了充满荣耀的旗手一职。对于能担当旗手,朱婷也是充满荣誉感和责任感,她表示这将激励自己砥砺前行,勇攀高峰。而中国男排队长仲为君则担当解放军代表团旗手,中国男女排2大队长还合影留念,被网友狂赞太帅气!

在正式亮相全运会开幕式现场之前,朱婷通过微博表达了担任旗手的激动之情:担任河南代表团旗手,这是荣誉,是鼓励,也是责任。看过一篇课文叫《旗手的责任》,其中结尾有句话“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红旗决不能倒下。这是旗手的责任。”而我将继续努力训练,努力提升,努力完善自己,来擎起我旗手的责任。现场举旗的朱婷可谓一丝不苟,站如松,行如风,充满了庄严感,正如朱婷为人般正直,朴实。

全运会现场不止朱婷一位排球名将担任旗手,中国男排队长、八一队男排运动员仲为君也担任了解放军代表团的旗手,由于解放军方阵第一个亮相,仲为君也是所有旗手中最先亮相的,身穿军装的仲为君可谓帅气十足,英武非凡!而当朱婷与中国男排队长仲为君举着旗站在一起时,网友也是调侃这是中国男女排队长历史性会晤,朱婷也终于罕见地找到了比自己高的男生合影!网友纷纷调侃道:配一脸在一起!

仲为君身高超过2米据称达到2米05,此前还与同为八一队的袁心玥一起走红地毯,身高超2米的袁心玥挽着身高2米05的仲为君进场时终于比人矮了,网友当时也是调侃这才是中国女排第一高人袁心玥找男友的模板,只有站在这样的男人身边才能小鸟依人一把。众所周知,中国女排的高妹们找对象一般都很有难度,由于本身身高较高,想要找男朋友就得更高高度,这样的目标一般都是篮球、排球运动员才能满足。

身高超过1米9的惠若琪、朱婷、袁心玥都为单身发愁。她们在不断降低找对象身高标准,甚至是矮上10公分也表示可以。相对而言,只有1米80的丁霞最没压力,但是她要往高了找,标准是1米85,而惠若琪更是爆料丁霞想嫁兵哥哥成为军嫂,来自八一队的袁心玥当时还打趣丁霞“喜欢我,就直说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