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2米的兵哥哥穿礼服很威武,29岁副营晋升速度并不快

众所周知,仲为君是一名解放军的现役军人,他身高2米05,这样的身高能够参军入伍,主要是他拥有过人的技能,也就是主攻的技能。

仲为君服役的部队与一般的部队不同,是带八一名称的某支队伍。这支队伍,在平时担负了很多相关的军事任务,比如代表军队在全国范围内参加竞赛。

人们一定好奇,这么高的身高,穿上军装是不是会显得不太协调呢?其实,这种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仲为君有很多身穿军装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都有不错的外型,说他是模特的身材,一点也不过分。

比如,仲为君曾经在参加某次全国性大型活动时,曾经身穿07式夏常服和礼服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应当说,解放军的07式礼服设计非常完美,非常适合身材高大的军人穿着。更重要的是,07式军装设计了冬礼服和夏礼服2种,在天气热的时候,身穿夏礼服就不会那么爱出汗而弄脏白衬衣了。

仲为君的妻子军旅女歌手陈思也是一名军人,从他们去年发布的结婚照片来看,仲为君是副营职的资历章,而妻子也是正连职上尉,29岁的小仲还是副营,可以调得并不是很快。不同的是仲为君是文职干部军衔,而妻子却是专业技术干部军衔。夫妻二人的军礼,也都非常标准,尤其是仲为君的立正手型,值得为他点赞,证明了他是一名合理的好军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