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莫阿:期待再次和C罗交手

国际米兰新援阿萨莫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待在意大利赛场再次迎接C罗的挑战,这样的感觉很棒。

之前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国际米兰0-2不敌锡永。

阿萨莫阿说道:“对阵锡永时,我们为疲倦付出了代价,但是加盟国际米兰始终让我感到非常开心、非常满意。我发现这是一支很棒的团队,无法想象我这么容易就能融入到新的环境中,似乎我已经在这里效力了好几年。”

“主教练斯帕莱蒂很快就能让我理解他的战术要求和意图,沟通起来很简单。”

“尤文图斯引进了C罗?之前我在欧冠联赛中和他有过碰面,再次迎接他的挑战,这样的感觉会很棒。最近我没有收到前队友们发来的消息,但这支国际米兰会瞄准更高的目标。”

“展望新的赛季,我们渴望在意甲联赛和欧冠联赛保持前进的脚步。至于我们在欧冠赛场的目标,那就是从小组赛中获得出线资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