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什么时候踢进世界杯?国足教练彻底怒了:有本事你们上来踢!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法国成功夺得冠军,克罗地亚竟然获得了世界杯亚军。

面对克罗地亚人口只有400多万的小国,竟然踢进了世界杯并获得亚军。真是震惊了我们中国,在替他们高兴的同时,反观我们国足,真是让人痛心!国足在这届世界杯中彻底火了起来,他们拿着天价薪酬,各种享受却连世界杯都踢不进,真是让人感到汗颜!

台媒嘲讽国足“白斩鸡”,白岩松调侃国足: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什么都去了!听到这话真是字字扎心!国足一直处在舆论中,热度只增不减,甚至国足的话题都已经超过了世界杯!国足们整天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可就是不提高自己的球技!球迷们真的有种恨铁不成钢的心理!昨天C罗开始了中国行,在故宫天安门大玩颠球,引得无数粉丝疯狂尖叫,可以说C罗的这一行为着实让国足们慌了!

C罗的“敢于坚持,永不放弃,”感染每个球迷!当C罗和国足王大雷交换彼此球衣时,两人站在一起真是形成了赤裸裸的差距!最近国足前教练参加一档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国足什么时候能踢进世界杯呢?国足教练面对这样的问题,彻底怒了,霸气回答:有本事你们上来踢!现场主持人也是一脸尴尬!

对于这样的回答,有球迷说也许是最近国足的舆论太多,国足教练直接承受不住了,只能怒怼主持人和球迷!还有的球迷们说:国足踢不进世界杯,不知道反省和检讨,怼人的能力倒是一流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