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名宿加入湖人!勒布朗已经集齐三大傻,可以召唤总冠军啦!

北京时间7月21日最新消息,湖人队1年350万签下了自由球员迈克尔-比斯利!

比斯利是何许人也?08年的榜眼秀,他有着足够的得分天赋,曾被认为天赋甚至高于杜兰特,但是他的性格也是一颗隐形炸弹,从最开始的迈阿密热火再到森林狼、太阳,比斯利的比赛态度真的让人抓狂,曾被发现了和大麻有染,是典型的更衣室毒瘤!

经过几番周折后,比斯利又被灰熊队裁掉,再没有其他球队问津!2014年10月份来到了CBA,加盟了上海大鲨鱼俱乐部,15年签约了山东高速,经过两年的“社会主义”洗礼,比斯利在16年加入了纽约尼克斯,16-17赛季比斯利表现让人眼前一亮,4次得到30+,场均可以拿到13.2分、5.6篮板、1.3助攻,实现了完美的蜕变!

比斯利就是一把双刃剑,一面是得分能力超强、天赋爆表,另一面则是更衣室矛盾、大麻、超速等负面的新闻,经过两年的社会主义洗礼后,比斯利现在好了太多!

湖人队签下了比斯利之后,球队的薪资空间仅剩180万美元了,球队的大体轮廓已经成型了!麦基、史蒂芬森、比斯利、典型的坏孩子军团啊!

湖人新赛季明显的放弃了中锋战术,詹姆斯、英格拉姆、球哥、哈特、朗多、史蒂芬森、麦基、比斯利等,这阵容明显就是冲着勇士队设计的啊,每个人都可以拿球反击、每个人都可以有自主得分能力,期待湖人新赛季的比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