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晨曦

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

——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高尔夫球场、中国十大非凡高尔夫度假村

云雾苍苍

在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最受欢迎的当属高尔夫球场的晨曦了。绿油油的草地,绵延柔美的小山坡,与远处的高山形成鲜明的对比,如此秀气!清晨,朝阳初露,柔光万丈,山水草地间蒙上一层薄雾,好似灵动少女脸上蒙上的一层纱,美得清逸、美得神秘!让人不自觉的想靠近,但又不忍,怕惊扰了这份美。

绿草茵茵

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总面积达2400亩,36个球洞,标准杆144杆,总长度14116码。此外,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不断追求达到国际标准软硬件质量的环境体系,是国内首座使用美国官方认证的果岭老鹰草的球场,让每一个来到这的球友天天体验快速果岭上飚速的魅力。

寸草春晖

这个以十余年光阴打造的球场,倚着灵湖的曲线,也傍着远山融为一体。对于一位球手而言,这是无法抗拒的吸引力,是向压力的极限挑战。不断挑战球手的是它的变化莫测,或许是窄而深的球道,或许是令人担忧的沙坑与水塘,让球手征服了一洞之后在下一洞又必须重新调整,但却在后面体会出这并非毫无章法,并为球场相融于山峰江水而赞叹。

接下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各有特色的场景,每一个都让小乐爱不释手,让每一个晨曦都惊艳了时光:

A场

A场是以山景为主的丘陵型球道。四面环山配以精选的花、草、树木、人工湖,视野开阔,为球友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挥杆环境。

风和日丽

B场

B场以湖景为主的山谷型球道。球道均沿着自然的湖岸设计,拥有丰富的水域障碍,粼粼微波,为球友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的挥杆场所。

辉光日新

C场

C场秉承了球场纯美式丘陵风格,巧妙的运用了地形、山景等自然景观,融流水、瀑布、小桥、特色植栽于一体,景致天成。晨曦,霞光万里、草地铺金,一片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喷薄欲出

D场

新落成的D场则笔锋一转,以山地为主,得益于海拔陡降陡升,高处视野异常开阔,远方山脉层峦叠嶂,眼前的湖光山色尽收眼里,而小桥流水也尽在脚下。设计上却处处有玄机,罕见的超大果岭、沙坑与水障碍层出不穷、球道起伏不平变化多端甚至融入陡峭悬崖的险峻,高低落差的击球差异,加上难以捉摸的风向,难度自然增加不少。

晨影

而被球手们喻为魔鬼洞的第16洞则更为绝妙,球道长为407码、PAR4,其特别之处需要越过两个湖湾障碍,稍有疏忽便会落水。在这不仅需要力量的控制,更需要智慧。

山高水远

第23洞与22洞隔溪相望,设计师构思巧妙,球道左边是OB,右边一直延伸到果岭都是水障碍,球道更像是一道绿色的断崖,没有一个好的落点,果岭后方还有大型的沙坑。最安全的也许就是最危险的,景色迷人,却逼球友只能直攻果岭,因此精准的长铁杆及推杆是这一洞制胜的关键。

湖光倒影

最后,小乐再给大家奉上一张高尔夫俱乐部的朝霞,希望大家每天都有新突破,如霞光般冲破云层,现光芒万丈!

霞光丽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