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早餐7.21|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成北京冬奥官方合作伙伴 陕西省与体育总局就全运会达成合作

农历戊戌年六月初九 星期六

热点事件

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成为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7月20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园区举行。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联合成为北京冬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跻身于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计划最高级别的赞助企业之列。目前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数量已经达8家。

陕西省与国家体育总局围绕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陕西省与国家体育总局在西安签署合作推进全民全运建设健康陕西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陕西省和国家体育总局将围绕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在全运会改革创新、竞技体育、全民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协同探索推进体育改革,不断促进健康陕西建设,助力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

CBA夏季联赛引入两支台湾球队

2018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上海召开。7月31日至8月5日,8支职业球队将在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角逐。

本届CBA夏季联赛得到了来自宝岛台湾SBL联盟的台北达欣、富邦勇士两支职业篮球队的加入,他们将与江苏龙肯帝亚俱乐部、南京同曦大圣俱乐部、浙江稠州金牛俱乐部、浙江广厦猛狮俱乐部、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6支CBA劲旅同场竞技、一争高下。

投融资

电脉冲健身品牌ZESPEED获数千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由36氪基金投资

EMS 健身品牌ZESPEED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由36氪基金投资。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迭代以及市场推广。

ZESPEED 为一普体育旗下的 EMS 健身品牌,除了 ZESPEED 外, 一普体育还拥有高端健身品牌 ZPLUS 和健身教育机构一普学院,目前在上海的时尚地标商圈有9家门店,今年8月第一家北京门店将设在望京Soho。

营地教育品牌斯达营地获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 由中以基金领投

营地教育品牌斯达营地获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由皖新传媒旗下基金中以基金领投,老股东泽厚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后,斯达营地将扩大团队规模、迭代产品、进行品牌投放。

斯达营地面向一到六年级的小学生,开发了少年军、野外生存、自然之光、魔法实验室、城市百味等近十个主题营地教育。同时也提供体验式的“半日营”和“周末营”,用于降低用户参与门槛和提升转化。

斯达营地在短短一年内连续获得三次融资,于 2017 年 9 月获得蓝象资本、牧笛资本的百万的天使轮投资,于 2018 年 1 月获泽厚资本 Pre-A 轮千万级融资。

探路者公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净利预降七成

户外运动品牌探路者近日公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在2400万元~2700万元之间,相较于上年同期的7901.26万元,降幅在65%~70%之间。

在解释2018年上半年业绩变动原因时,探路者在公告中提到,公司下属旅行业务子公司易游天下的经营情况持续恶化,报告期继续亏损,给公司合并口径的净利润造成了负面影响。

探路者曾在2017年年报中声称,2018年力争实现净利润1亿元,然而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仅达到全年目标的四分之一。

《财富》杂志发布2018 年世界500强排名 京东列中国互联网公司之首

《财富》杂志公布了 2018 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沃尔玛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是中国国家电网,3-4名则被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占据。

互联网公司中,京东位列181位,排名较去年提升了80位,在中国互联网企业中排名榜首。

除了京东,还有两家中国互联网公司入围,阿里巴巴集团排名第300位,较去年提升162名;腾讯控股位列331位,较去年提升147名。

中国球迷消费仅次于美国,成世界杯第二大海外消费群体

俄媒报道,俄罗斯官方近日公布了多个世界杯期间的消费数据,尽管2018世界杯并无中国队,但中国球迷申领了67000个FAN ID,仅次于俄罗斯球迷(980000个),第三则是墨西哥球迷申请的44000个。

而消费数据方面,世界杯期间共有194个国家和地区球迷来俄罗斯,总共消费15亿美元。美国消费8800万美元排名第一,主要消费去向为住宿餐饮。中国球迷消费6500万美元排第二,服装、化妆品和饰品为主要消费去向,住宿和餐饮上花费较省。

万达体育成为成都国际马拉松运营方 欲打造“下一站世界马拉松大满贯”

万达体育在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合作方公开招选中胜出,成为2018年成都国际马拉松的独家运营和推广合作伙伴。据悉,万达体育将与中国田协和成都市政府共同努力,携手成都传媒集团,把成都国际马拉松打造为“下一站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

中兰体育成为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等七支国家队2018-2022年度运动装备类合作伙伴

近日,冬运中心发布公示,称中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队、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队、中国国家单板滑雪障碍追逐队、中国国家跳台滑雪队、中国国家冬季两项队、中国国家北欧两项队等七支国家队2018-2022年度体育运动装备类合作伙伴。

赞助商福利!C罗加盟尤文获赠13万欧Jeep汽车

据菲亚特集团旗下媒体《新闻报》报道,C罗加盟尤文后,Jeep赠送给他一辆2017年新款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Trackhawk汽车。这款汽车在意大利售价为13万欧元,马力能够达到700马。Jeep是尤文图斯胸前广告赞助商,两者都隶属于EXOR集团。据悉,C罗亮相尤文时,EXOR集团董事长约翰·埃尔坎亲自接见了他。

美国空军赞助Cloud9 电竞俱乐部CS:GO战队

北美老牌电竞俱乐部Cloud9宣布美国空军将成为该俱乐部CS:GO战队的赞助方,在即将开战的ELEAGUE Premier上,美国空军的logo会出现在C9的队服上。

据了解,这份赞助合同将持续到2019年5月份,而在此期间,C9的CS:GO战队将会受邀参观位于佐治亚州的军预备役基地,近距离同爆炸军械处理专家接触,同时,美国空军的LOGO也将出现在C9战队的队服上。

职业体育

上诉成功!AC米兰失而复得下赛季欧联杯出战资格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发布官方声明,接受了AC米兰的上诉,欧足联对AC米兰的一年禁赛将被撤销。

声明中表示:“陪审团认为,欧足联判决中某些重要因素没有被充分考虑,AC米兰近期所有权发生改变,其财务状况也随之好转。本庭意识到,欧足联将米兰排除在欧战之外的处罚是不合称的。”

据悉,埃利奥特的入主是仲裁法庭推翻欧足联判决的关键原因,美国财团确保了AC米兰未来几年经济的可持续性,而这正是米兰前任老板李勇鸿所欠缺的。

C罗效应持续蔓延中!尤文2.9万张季票已售罄 95%球迷选择续订

据尤文图斯官网报道,俱乐部出售的29300张季票已经销售一空,同时俱乐部季票的续订率也比往年有了提高。尤文图斯官方表示,俱乐部定下的目标为出售25300张季票,而显然如今这个任务已经超额完成了。而在上赛季的季票持有者中,有95%都选择了续订,这个数据相比往年也有了增长。

掀足球狂潮!日本教授:伊涅斯塔带来的经济效益将接近100亿日元

据日本媒体《产经新闻》消息,关西大学名誉教授宫本胜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涅斯塔加盟J联赛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将接近100亿日元(约6亿人民币)。

据报道,受伊涅斯塔加盟J联赛的影响,神户胜利船7-8月份的主场门票大部分已经售完,神户市内的官方商店内,同样有大批的顾客为购买伊涅斯塔的球衣而来,而官方商店负责人也对此表示道:“大部分顾客是奔着伊涅斯塔而来,切实感受到了他的影响力。”

此外,伊涅斯塔拥有的酒庄品牌Bodega Iniesta的红酒销量一直处于旺盛的势头。

汉密尔顿4千万年薪续约梅奔车队,合同至2020年

梅赛德斯车队在本周末德国站开始前官方宣布与英国车手汉密尔顿成功续约,新合同的期限到2020赛季结束,而年薪将达到惊人的4000万英镑,即约为3.2亿人民币。续约后,汉密尔顿的年薪将是3000万英镑的基本工资,以及1000万英镑的浮动奖金。

灰熊与日本球员渡边雄太签下为期2年双向合同

7月21日消息,据灰熊记者Michael Wallace报道,灰熊将与日本球员渡边雄太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双向合同。渡边雄太此前代表篮网征战了夏季联赛,在出战的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4分钟,能够得到9.4分4.2板1.6次封盖。渡边雄太身高2.06米,体重98公斤。大学效力于乔治华盛顿大学,大四赛季他场均得到16.3分6.1篮板1.6助攻1.6盖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