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来勇士真因亮相!除冠军还因3人,格林很尴尬,阿杜更尴尬

今年夏天NBA自由市场上有两笔交易让人很意外,第一笔就是乔治和雷霆队续约,说好的湖人队不去了,说好的跟随詹姆斯也不跟随了。第二笔就是考辛斯加盟到勇士队了,本来就很强大的勇士队因为考辛斯的加盟变得很加无敌。他们的五巨头组合甚至堪称NBA历史最强首发阵容,其战斗力和攻防实力少有球队可比。

近日勇士队也为考辛斯召开了专门的新闻发布会,在被记者问到选择勇士队的具体原因的时候,考辛斯表示,首先肯定是为了能够获得总冠军,也为了能够证明自己。其次则是因为自己一直很喜欢和看好勇士队的三个人,第一个水花兄弟二人,第二则是科尔这名主教练。他们有着很深的吸引力,也指引我来到了勇士队。

考神具体解释,自己一直对于三分球很着迷,而库里和汤普森作为现役最好的两位射手,甚至有可能是NBA历史最好的三分球投手,他们很值得学习。考辛斯说自己虽然是内线球员,但是也很喜欢投进三分球的感觉,他还说自己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水花兄弟的第三名成员,也做一名三分球神投手。

而喜欢科尔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科尔是这个联盟中最睿智的主教练,他在场下和球员打成一片,在场上又是镇定的指挥官,科尔就是总冠军教头的代言人,没有球员不愿意在他麾下效力的。不过考辛斯也的确是一位耿直之人,他把勇士队内重要之人夸了个遍,就是没提格林和杜兰特,这让本来就很好面子的格林和两届FMVP杜兰特很尴尬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