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居亚军!高昉洁惨遭日本悍将横扫 无缘夺得新加坡赛女单冠军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8年的世界羽联新加坡公开赛展开女单决赛争夺,中国球员高昉洁对阵日本球员高桥沙也加。本场女单决赛当中,高昉洁在第一局鏖战到23-25惜败,第二局她一度取得8-2的领先优势,但之后惨遭高桥沙也加强势逆袭,以14-21再丢一局,从而以总比分0-2不敌对手被横扫屈居亚军,而日本球员高桥沙也加则夺得新加坡公开赛的女单冠军。

在新加坡公开赛的女单半决赛当中,高昉洁以2-1力克泰国球员金达蓬,成功报了今年尤伯杯半决赛输给对手之仇。至于日本球员高桥沙也加则以2-0横扫中国球员韩悦,成功与高昉洁会师女单决赛。

在女单决赛的第一局比赛当中,高昉洁开局慢热以0-4落后,但之后高昉洁强势爆发连得7分反超为7-4。高桥沙也加提升攻势追到9-9,双方之后呈现拉锯战态势,高昉洁一度连续保持微弱领先优势,但高桥沙也加提升攻势逐步以18-17反超比分。高昉洁连得3分以20-18夺回领先抢到局点,高桥沙也加也连得3分重新反超1分,高昉洁连得2分后,高桥沙也加再得1分维持22-22。双方继续鏖战至23-23后,高昉洁连丢2分,从而以23-25输掉第一局,总比分0-1落后对手。

进入到第二局比赛当中,高昉洁开局用出色进攻强势压制对手,率先取得8-2的领先优势。不过高昉洁在之后失误不断,被高桥沙也加用凶悍的攻防压制,对手趁机打出一波10-1攻势,高昉洁以9-12被反超。高昉洁在之后继续被对手压制处于落后态势,并且逐步被拉开到11-17落后。高昉洁已经无力追回比分,以14-21再输一局,从而以总比分0-2不敌对手屈居亚军,而日本球员高桥沙也加则夺得新加坡公开赛的女单冠军。

(文/醉卧浮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