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的郎导看上了183的吴晗?网友:她的发展不比李盈莹差好吧!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中国女排日前公布了参加2018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大名单,队伍由安家杰带队,虽然郎导、朱婷、丁霞和颜等人没有在名单里,但一眼看去都是国手,实力不容小觑。然而其中一个人的名字却不属于国手阵营,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就是此前并未在出现在集训名单中的吴晗。

吴晗的“上榜”,可以说是众望所归的结果。她所在的江苏女排,在之前越南国际女子排球邀请赛上发挥出彩,其中与美国BIP女排强强对话中,更是在0-2的不利处境中实现了实力逆转,最终以3-2战胜对手。在这场比赛上吴晗表现最好,获得了最佳接应称号。在张常宁、龚翔宇不在的情况下,这位98年的女排新秀抓住了表现的机会,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其实在去年,吴晗就已经在国青队崭露头角了,作为国青女子排球队的主攻手,吴晗帮助国青队夺得过世青赛冠军。虽然当时世青赛MVP并非属于她,但她的表现已经引起了郎导的关注,并得到了相应的指点。一年之后的再度回归,让人们再度看到她上升的可能。因为她有着最大的优势:年轻。

到目前我们所看到的,除了朱婷和张常宁外,中生代球员的整体能力普遍一般,人才储备不是很多,所以人们很是期待能有“冒头”的球员,如果能经常看到“横空出世”的,那就不担心了。李盈莹这个天才小将还需进一步磨砺,而吴晗倘若成为一个潜力级边攻手,那无论对于江苏女排,还是中国女排,都是不可多得的宝贵人才。希望她能好好把握机会,加油中国女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