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雷:没人要求姆巴佩成为贝利,他的目标应该是成为自己

虎扑 7 月 22 日讯 法国球星皮雷近日表示,姆巴佩是法国足球的未来,希望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得到很好的保护。

" 姆巴佩和亨利很像,他们的发展轨迹类似,都很成熟,都很有能力。亨利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姆巴佩也是。"

" 我们的国家欢迎那些从小从别国移民来的球员,比如科帕、普拉蒂尼、齐达内,他们都是如此,之后他们会变成伟大的球员。姆巴佩也是,他是法国足球的未来。"

" 姆巴佩有可能获得金球奖,因为他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但鉴于他的年龄,有些人可能希望看到更强大的他之后再给他投票,但我觉得他未来肯定会获得金球奖的。"

" 我觉得我们应该停止把姆巴佩和贝利作比较。如果想要成为足坛的传奇,你是不需要这些比较的。没人要求姆巴佩成为贝利,姆巴佩的目标应该是成为自己,而不是其他人。我希望德尚和图赫尔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层面都能保护好他。" 皮雷说。

[ 来源 : 巴黎人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