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国300万军队抵抗38天就投降,女子为敌军生20万混血儿!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德国沦为战败国,而当时作为战胜国之一的法国从德国先进的军事技术当中分了一杯羹,后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建立起来了一支多达300万人的军队,法国人骄傲的称为“欧洲第一陆军”。

尽管如此,德国的发展依旧是快得惊人,希特勒上台之后,更是大力发展本国的经济和教育,而且他也非常注重国民的身体素质。并且希特勒是一个非常疯狂和野心的人,上台不久之后,他就已经实行了他的独裁统治。并且在他的带领之下,德国开始了对其他欧洲国家的扩张。

为了能夺回在一战中德国失去的一切,为了能恢复德国的霸主地位,希特勒已经谋划了许久了。他利用自己独特的魅力把处在逆境中的德国人民聚集起来,短短的二十年之内,就把破败的德国建立成了一个军事强国。然后,他把眼光放在了整个欧洲。

终于,希特勒等到了时机,准备一雪前耻,当时法国自以为拥有世界上最强的马奇诺防线,也没有很在意。但是德国军队根本没有像法国所想的那样,从马奇诺防线正面进攻,而是绕过了这个军事防线。德国拿下了波兰之后,法国的后方就暴露在了德国军队的眼下,德国再次利用他们的闪电战战术,短短的38天就将号称300万军队的法国给拿下了。

事实上,英法两国有着自己的打算,他们并不希望与德国开战,他们希望德国占领波兰之后,会继续向东进攻苏联,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祸水东引。但是希特勒显然不是这么想的,最后因为法国的领导人的主和,法国在损失20军队后,投降。巨大耻辱!300万军队抵抗38天就投降,女子为敌军生20万混血儿!

据说,德国军队攻进法国之后,最可怜的是那些法国少女,她们被迫跟那些德国士兵组成家庭,甚至受到她们的凌辱,被送进部队。二战结束之后,法国已经多了20万混血儿。二战结束后,法国男性觉得这些女子是国家的耻辱,就对这些无辜的女性进行了剃光头发,当街游行这类的行为,但是这些人也很无辜啊,所以说这种做法实在是让人觉得心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