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西奇告知洛佩吉特他想要离开皇马

世界杯亚军科瓦西奇没有改变了主意,在周五会见完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之后,决定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

在训练场上克罗地亚中场明确了他的想法。

虽然两人的合作时间并不长,但对于这位前国际米兰球员的离开,皇马主教练并不令人意外。

“我想在马德里踢更多的球,因为我爱足球,享受在球场上,”他告诉马卡报。

“我知道在马德里起步很困难,特别是因为我很年轻就来到了这里。”

我了解情况,但这就是为什么我适合去另一个俱乐部,我将有更多的机会。

“这是一个机会,我想我能,我现在就要。”

科瓦西奇最近三个赛季在俱乐部的表现,总是令人钦佩。

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是球队铁打的主力,科瓦西奇的位置很尴尬,只能当一个次要角色。

曼城,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曼联和利物浦都对这位克罗地亚中场感兴趣。

年仅24岁,他已经跟随球队拿到了三次欧冠冠军、一个西甲冠军,两个欧洲超级杯,两个世俱杯和一个西班牙超级杯,他认为他可以继续前进。

“问题是,对于一个年轻球员没有稳定的机会的话很难有连续性的发展,我将永远无法显示我的潜力,”他对马卡报说。

“当我不能上场踢球我当然不高兴。”

“我喜欢这三年的马德里,惊人的队友,赢得了很多奖杯……

“但是我还没有完全快乐,所有这一切我并没有贡献出我的最大力量,我想要改变一些东西。”

球现没有承诺给他像他希望的那样。

世界杯决赛结束后会见了主教练科瓦西奇希望尽快解决他的未来,在马德里,关键人物现在开始认为他们可能别无选择,只能让他离开,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科瓦西奇最少的标价将会是5000万欧元。

随着C罗的离开,这支皇家马德里渐有分崩离析之势,不知到皇马在依然迟迟无法找到C罗替代者,加上队内球员不断想要离队之后该如何度过这一艰难的赛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