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安德森最新交易方案出炉:2换1+白送+买断,莫雷确认安德森今夏必离队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透漏,火箭现在已经准备了多个方案甩卖安德森,火箭薪资空间紧张,安德森如果留队,火箭签下卡佩拉后奢侈税接近一亿美元,这样的情况莫雷是绝对不允许发声的,最佳经理的名号可不能毁在这上面。

据悉,火箭准备的最佳方案就是国王能够完全吃下安德森的合同,现在国王连着签下两名自由球员,薪资空间反而不够了,莫雷准备白送安德森+未来两个首轮签的计划受阻,但是如果国王再裁掉一名球员,还是能单吃安德森的大合同的,现在联盟也就国王还能够吃下,并且莫雷已经和国王在积极协商此事。

第二个方案就是火箭和国王通过交易,火箭接手国王的香珀特,国王接手安德森+一个首轮签,但前提也是国王要先腾出一定的空间。

这两个方案都是有关国王的,但是现在来看都有一定的难度,国王刚刚签下了两名球员,这样一来火箭安德森想要送给国王也不太简单了,但是相信莫雷必然会在今夏解决掉安德森这个大包裹,火箭夺冠的路上实在是要先清空障碍。

最后,实在不得以,火箭也只能选择买断了,但是这绝对是最后一条路,火箭现在积极和各队协商也是为了尽量通过交易送走,买断对火箭长远来看,也不是最好的结果。大家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