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神操作!3方交易捡漏,4换2甩垃圾合同,4巨头可超勇士!

今年NBA自由市场的最高热度基本上已经度过,而对于火箭队来说,到目前为止他们给球迷交出的成绩单相当不理想。莫雷在前一段时间刚刚拿下上赛季的NBA最佳总经理,而今年莫雷的工作很难进行,因为自由市场上所剩的大鱼已经不多,所以莫雷必须要有神奇的操作才能在自由市场上完成逆转。

对于现在的火箭队来说,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完成卡佩拉的续约,再稳稳地把安东尼引进到球队,还有一点就是将安德森送出去。而火箭队已经开始正式行动,也有媒体曝光了火箭队针对于这几位球员的方案。首先是卡佩拉,极有可能会是一份资质报价合同,因为卡佩拉还指望着明年拿下亿元合同,但是对于本赛季的火箭队来说还是很合适的。

而对于安东尼的签约,火箭队更多的是等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雷霆队,老鹰队和76人队的交易还没有正式达成,因为76人队出现了严重的操作失误,他们太过于急切签下阿米尔·约翰逊,以至于没有空间签约穆斯卡拉。所以到目前为止三支球队都没有官宣这笔交易,而火箭队只需要静静等待,等待在这笔三方交易中捡漏得到安东尼。

最后就是安德森的交易,之前有消息说火箭队和国王队商讨关于安德森的交易,但是最终没能达成。紧接着又有消息表示,火箭队试图和骑士队商讨4换2交易,用安德森+戈登+一个首轮签和一个次轮签交易骑士队的乐福以及TT。而这笔交易一旦可以达成,火箭队不光甩掉了安德森的垃圾合同,又可以引进乐福,和安东尼以及灯泡组合组建四巨头组合,阵容实力相当不俗,甚至不亚于勇士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