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球星詹姆斯,这次感动落泪,湖人粉丝一起维护他的涂鸦?

我相信很多热爱篮球,喜欢看NBA的球迷,肯定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的斗争和分歧。最大的粉丝对立面当属于詹迷和科迷。两大阵容的对骂和互相攻击在网上随处可见。虽然,科比退役了让一大堆粉丝也跟着伤心落泪。但是,对抗还是存在。前段时间,詹姆斯却意外的加入了科比的老东家湖人队。这就让两家的粉丝有点懵逼,这属于什么情况?

这以后,我们两家是骂还是抱一起,都成问题。毕竟虽然科比走了,但是粉丝们还是会喜欢看湖人的队的比赛,但是又看到詹姆斯,实在接受不了。詹姆斯在湖人洛杉矶的就遭到粉丝恶意的抵抗。他的涂鸦就遭到了多次的破坏。

说不配留在洛杉矶湖人队。但是,那毕竟是一些眼睛被蒙蔽的粉丝,大部分的湖人粉丝还是理智的,不会因为之前的冲动而恶意的去损坏一个球星的涂鸦。

不过,这次跟上次不一样,暖心的一幕出现了,发现画像被涂抹了之后,不少湖人球迷自发的来到这里,帮助作者一起将它进行了抢修恢复!

我相信这次的粉丝的行为肯定让詹姆斯感动落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