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国王最新交易, 火箭收获冠军锋线, 哈登得全新带刀侍卫!

休斯顿火箭在今夏放走本赛季西部决赛表现不佳的小前锋阿里扎和本赛季季后赛被弃用的巴莫特以后,火箭本赛季的两位主要锋线轮换球员,已经全部离队。虽然阿里扎和巴莫特在火箭队本赛季的常规赛表现出色,但是他俩在季后赛的表现与常规赛相比,简直判若两人。这应该也是火箭会在今夏放弃与阿里扎和巴莫特续约的原因所在。

香波特

火箭在锋位真空以后,就势必要在下赛季开始之前补强3号位。此前,火箭用2年底薪合同,将前活塞实力小前锋詹姆斯恩尼斯带到了休斯顿。虽然恩尼斯可以承担一部分的外线防守重任,但是恩尼斯的定位一直都是一位防守悍将,他的进攻能力还是略显逊色。所以,誓要夺冠的火箭队,不可能将锋线的重任全部交给恩尼斯一人承担。

安德森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萨克拉门托与休斯顿火箭接近达成一笔交易。火箭送莱恩安德森和未来次轮选秀权到国王,国王送前骑士冠军锋线香波特到火箭。香波特作为曾经跟随詹姆斯夺得总冠军的锋线球员,他具有非常不错的防守能力和一定的三分球能力。本赛季加盟国王的香波特各项数据都比他在骑士队要低的多,这与香波特在国王队的定位和出场时间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来到火箭的香波特有望在哈登和保罗的身边,担当球队带刀侍卫的角色。

安东尼

通过这笔交易,火箭不但送走了球队的累赘莱恩安德森,同时又腾出了1000多万的薪金空间。这对于火箭引进今夏的终极目标卡梅隆安东尼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如今被交易到老鹰的安东尼,将会在交易正式落实以后,与球队商讨买断协议。就现在的形势来看,休斯顿火箭将会是安东尼最终的落脚点。因为对于安东尼来说,休斯顿火箭不但有熟悉自己的朋友和教练,同时这里还有能够让他看到夺冠希望的球队配备。

照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