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得喜报!火箭迎来安东尼后又拿下场均14+10悍将!西部三雄争霸

截至目前为止,自由市场上的诸多大鱼均有了归属,而上赛季险些把勇士掀下马的火箭则对漏网之鱼蠢蠢欲动。安东尼已经确认底薪加盟火箭。火箭球迷期待了一个休赛期的三巨头终于成型。这个消息另所有火箭球迷欣喜不已,在上赛季被勇士淘汰之后,关于安东尼要加盟火箭的消息一直流传到现在,如今终于成为现实了。

与此同时火箭与卡佩拉的续约也有了眉目。就在今天火箭总裁泰德-布朗参加活动时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主动谈到了克林特-卡佩拉的情况,布朗甚至有点着急了。他希望莫雷能尽快签下卡佩拉,而不是继续打持久战。卡佩拉目前拥有鸟权,所以可以无视工资帽的限制和球队签约,不管是2000万还是2500万年薪都可以,最多就是老板费尔蒂塔多交点奢侈税。

而据休斯顿当地记者透露,火箭队与卡佩拉的续约有了实质性进展,相信球队会留下他的。交易截止日期日益临近,每支球队的薪资空间几乎已经饱和,卡佩拉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越来越小,所以他本人也希望可以回到火箭。这几天将与莫雷进行最后的会面,有了老板的支持,莫雷会大方一些,拿下卡佩拉只是时间问题。

灯泡+甜瓜+塔克+饼皇这阵容比上赛季有增无减,加上迈卡威和恩尼斯两个板凳匪徒,新赛季的西部将会上演勇士、火箭、湖人三强争霸,究竟谁能从西部突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