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旗舰八月九号上市,看完售价,我的note8还能满血干三年!

三星最近一段时间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严重下跌,曾经三星在中国的市场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也就是从几年前三星手机自爆的时候开始,三星在中国的影响力一直在下降,不过在追求创新的道路上倒是一直没有停下。最近,三星正式发出邀请函,并且确定三星新旗舰将在八月九号上市,这款新旗舰就是三星GalaxyNote9。

最近在网上有不少网友都晒出了GalaxyNote9手机的渲染图,根据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屏幕用的是6.2英寸-6.4英寸的AMOLED屏幕,这么大的屏幕,绝对配得上全面屏的主题。和上一代Note8手机相比,机身好像比上一代要薄不少,而且外观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外观上有了这么大的提升,配置当然也不会低,Exynos8895和骁龙处理器845都是顶级的处理器,存储方面6+128以及8+256几种规格可以选择。

拍照方面前置摄像头用的是800万像素的镜头,后置用的是两个1200万的摄像头,拍出来的照片应该是大片级别的吧!跟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屏幕指纹不一样的是,Note9用的还是后置指纹,就在手机镜头的下方。电池方面,Note9用的是4000毫安的大电池,续航能力没的说,并且还有快充功能。

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三星独特的SPen,跟以往不同的是,以前的SPen就是一个触控笔,三星也一直在挖掘SPen的一切功能,这次在SPen里加入了蓝牙功能,至于还有哪些功能,我也不知道。国外的媒体爆料三星Note96+128版本在波兰的定价是4299,换算成人民币也就7900左右,网友看完这价格直接说:我的note8还能满血干三年!三星Note9我就不考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