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讽C罗!他离开皇马如同小白离开巴萨?梅西呢?

巴萨与热刺的热身赛开打之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除了谈到巴萨目前的情况之外,它还被问到了西甲老对手皇马卖掉C罗的问题。

对于C罗离开后对于巴萨是一个什么样的影响?巴尔韦德首先称赞了C罗是个伟大的球员,必须承认他对于西甲的贡献。但他并不知道这件事对于皇马的影响,并相信皇马肯定会尽可能引入强援来减少影响。而他认为C罗的重要作用时认为:我想C罗离开带给皇马的影响和伊涅斯塔离开巴萨对我们是一样的。

这种说法对C罗真是明褒暗讽啊?众所周知西甲是梅西带领着巴萨和C罗率领的皇马持续抗争,才有了许多经典战役,也称就是梅西和C罗的球王之争。C罗可是五座金球奖获得者,伊涅斯塔的确也非常优秀,但还是无法与C罗相提并论的。这还是第一次将伊涅斯塔和C罗进行比较的。如果顺着巴尔韦德这说法,C罗的离开还不如哈维离开巴萨了?梅西就更不用说了。

C罗是皇马公认的第一球星,离开皇马仅仅如同小白离开巴萨,这也许就是巴尔韦德对皇马的心理战!不过这种比较实在对C罗是种贬低,也许皇马听了也不会好受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