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第一次听说 C 罗要来时我也觉得不可能

虎扑 7 月 31 日讯 尤文图斯后卫基耶利尼近日接受了 ESPN 的采访,其中他谈到了新近加盟的队友 C 罗。

七月初,陆续有一些关于 C 罗加盟的消息传出。基耶利尼也坦诚了自己当时的反应:

" 我第一次听说 C 罗的消息时,我就跟我朋友说,‘不,不可能的’。但一天后,我就想,或许有一些可能性。"

" 在我们的教练和竞技主管的努力下,这称为了现实。尤文图斯正在一年年地壮大,我们需要像 C 罗这样的冠军球员。"

" 我们很兴奋。我们准备好跟他一起共事了,俱乐部上下都是如此。从球员们,到市场营销部经理,再到竞技主管,我们都准备好跟 C 罗一起提高了。我们希望 C 罗能帮助我们达到我们的目标。"

尤文图斯在今夏签下了不少球员,最近和尤文联系在一起的则是一年前离队的博努奇。对此基耶利尼说道:

" 对我来说,博努奇是我的朋友。我跟家人们和他一块度了假。"

" 我了解他的实力,但我不知道(他的转会情况)。这肯定不会容易,我也得尊重我的队友们。我不是主席或竞技主管,所以我们看看转会窗结束时会发生些什么,看看博努奇是否会在这里。"

[ 来源 :ESPN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