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锋位置签约目标留守上海滩,北京内线引援还有后手!

在去年的CBA季后赛里,上海队的大中锋张兆旭堪称“擎天之柱”,全靠这个内线支点才让上海队跟北京队大战3场。北京队在赛后对张兆旭非常认可,恰好张兆旭跟上海队的合同到期,于是他们就将后者列为今夏的引援目标。

但在昨天,上海队官方传出消息,张兆旭已经正式跟球队达成了续约,所以北京队引进张兆旭的目标也就无法达成了。

没有张兆旭并不代表北京队的引援陷入停滞,实际上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有两个目标。

上个赛季加盟福建队的矮壮内线蔡晨在范斌教练的手下没有获得什么出场机会,表现远不如四川队时期,但他的实力是得到CBA认可的。目前范斌已经成了青岛队的教练,但福建队也并没有意愿留住蔡晨。据悉,蔡晨已经离队,目前下家未定,北京队还有机会。

如果北京队觉得蔡晨还是太矮,那就可以考虑一下浙江队的大前锋张永鹏。张永鹏此前一直在浙江队和浙江广厦队之间来回效力,今年夏天已经没有跟随浙江队一起训练。张永鹏能投三分球也能扛内线,在浙江队内线是主要的轮换球员,正值一个职业球员的巅峰岁月,北京队若是能够引进张永鹏,对内线也是极好的补充。

实际上,今年夏天的CBA军备竞赛非常激烈,新疆队、广东队和上海队都抓紧引援,北京队若不赶紧行动恐怕会被各支球队甩在身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