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内部最节俭的外援,身家千万却蜗居60平米公寓

要说目前中国哪项运动最挣钱,大多数人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说是足球。实际上也确实如此,一种用于广州恒大的球员最甚,广州恒大队的每个球员几乎都是年薪千万。每人都是住豪宅,开豪车的土豪。而广州恒大队收入最高的,应该就是球队里那些花重金聘请来的外援。

然而在广州恒大队内,却有一位外援,每年拿着过千万欧元的年薪,全家却挤在一个60平米的公寓中。这个人就是92年出生的权敬源,目前他的身价在看韩国的足球运动员中位居第二。

权敬源曾经效力于阿联酋迪拜,并且帮助队伍打进过亚冠的决赛,当时权敬源更是荣膺最佳中后卫。不仅如此,在当时他还入选了亚洲的最佳阵容。可以说有着这样高的荣誉,完全对得起他1000万欧元年薪的身价。

但他日子过得却是相当的节俭,根本舍不得给自己买车,一家四口只能蜗居在一个60平米的公寓中,平时想要买一件过百元的衣服都要考虑很久。据悉,这一切都跟权敬源小时候的生活环境有关。他从小家境贫寒,知道挣钱的不容易,小时候也吃过很多苦。于是便养成了自己,即便身家千万仍然,不敢忘记节俭朴素的生活习惯。

说到这里,又忍不住想要手动艾特一下中国男足的队员们,他们个个都是开豪车,住豪宅,吃着山珍海味,那就是在球场上一个个的都很虚。虽然,我们很多人都不喜欢韩国,但是权敬源这位韩国运动员,确实值得我们,尤其是值得中国男足成员们学习。各位是怎样看待这位韩国运动员的呢?欢迎在评论区进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