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砍60分有多难?杜兰特0次,詹姆斯1次,乔丹4次,唯独他6次

NBA是现在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篮球圣地,这里聚集着各式各样的篮球天才,但是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技术特点,然后凭借自己的优势立足NBA。例如上场别的不管就进攻的,上场除了防守不进攻的,还有就是攻防两端都能统治球场的。总之,想在这片土地生存就得拿出看家本领。

靠防守吃饭的托尼-阿伦

在这个地方有些球员拼尽全力也就只能勉强生存,而有些球员即使不太努力也过得很好,这就是天赋的差距。当有了天赋又加倍努力的时候,在这个联盟里面叫球星。这部分人有着高度的自律性,始终让自己处在联盟最前端,让喜欢这项运动的球员都对他们充满敬意。

靠三分拯救自己的凯尔-科沃尔

NBA里面的球星多的数不胜数,大部分都是因为个人表现十分突出,例如麦迪的35秒13分,卡特的扣篮,库里的三分,这些人都通过自己的个人实力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如果球队同样取得好成绩,那么更是会千古流芳,像拉塞尔的戒指,奥尼尔的内线统治。

今天要说的则是在NBA里面拿到60分有多难?下面就来统计一下乔丹、科比、詹姆斯、杜兰特四人拿到此数据的次数,其中杜兰特0次,詹姆斯1次,乔丹4次,科比6次。

这四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巨星,乔丹作为篮球之神也只有4次进账,最像乔丹的男人科比有6次,全能达人詹姆斯仅有1次,而死神杜兰特却一次都没有。

虽然得分高分并不评价球星的唯一标准,但是看到上面这四位球星拿到的次数时,就发现能拿到这样的数据简直太难了。换个角度就可以看出,能在NBA当巨星是需要多高的天赋加努力才能满足要求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