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陉通杯”消夏羽毛球比赛在剧场新建羽毛球馆举行

8月4日上午,由井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井陉县2018年首届“陉通杯”消夏羽毛球比赛在井陉县剧场新建羽毛球馆举行。

上午8点,举行“陉通杯”羽毛球赛开幕仪式,由本次比赛组委会成员蒋国忠主持开幕仪式,参加开幕式的有:井陉县文广新局体育科长曹利明、井陉县陉通驾校副校长王占文、羽毛球场地负责人何志勇和参加本次比赛的全体运动员。

首先由陉通驾校校长王占文发表致辞,然后羽毛球场地负责人何志勇为大家宣读比赛注意事项,接下来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最后井陉县文广新局体育科科长曹利明同志进行简短发言,曹科长首先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又诚挚问候了本次参赛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对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的“陉通驾校”表示衷心感谢!曹科长希望通过本次比赛,给大家提供一个参与竞争、展现风采的平台;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体育精神,挑战自我,顽强拼搏,让此次比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预祝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参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均采用单淘汰制。

比赛与下午4点圆满闭幕,并为赢得本次比赛的单双打前三名运动员颁发奖品以致奖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