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Meiko演Iboy已经被实锤了?网友愤怒建议莲男暴毙

大家好,这里是游戏日报Aggro君。最近有关注EDG的小伙伴们都知道,EDG最近的表现十分不好,尤其是下路双人组。被爆出矛盾激化,Meiko十分嫌弃Iboy。而在刚刚结束的EDG对阵LGD的比赛中,虽然厂长作为首发打野出场,依旧没办法拯救颓靡的EDG。不敌LGD迎来联赛五连败,这让支持EDG的粉丝们十分失望。并且赛后有网友指出在这一盘比赛中,Meiko已经开始明演Iboy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iboy在BP阶段就一直是一副苦瓜脸,而我们都知道iboy平时是个非常爱笑的大男孩儿。第一场比赛中,Meiko的慎在下路视野没有做好的情况下跑去游走,直接导致iboy下路被越塔抓死!

第二波Meiko继续游走,这时的iboy已经不敢出二塔,而是在二塔处放大招收一塔下的兵。赛后网友们纷纷评论说“这是个傻子都知道Meiko在演iboy了”、“莲男真的心机”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平时的训练赛中,Meiko从来不跟iboy双排。在四连败之后回基地第一时间,就开始和Deft双排,而iboy却在平常训练赛中和RNG战队的 辅助ming双排。现在的EDG双人组看起来就跟两个战队的陌生人一样,毫无配合也毫无友谊!

Aggro君觉得Meiko在这种影响自己战队的积分排名的职业比赛中,还是应该抛下与iboy之间的一切隔阂,为了整个俱乐部去努力。现在的EDG还是能够进季后赛的,但是如果Meiko和iboy的矛盾继续延续下去,恐怕季后赛也是一轮游了!

大家觉得Meiko在演iboy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