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传来三条和安东尼有关的消息,火箭球迷安心睡觉吧

“安东尼来了没?”如果您是一名火箭球迷或身边有这样一位朋友,那么这句话您每天都会说出口或者听别人提到吧。

就在今天,NBA接连传来三条消息,全都与安东尼和火箭队有关,种种迹象表明安东尼和火箭队签约只是时间问题,火箭球迷就安心睡觉吧。

第一条消息是根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安东尼之所以迟迟没有和火箭队正式签约,并不是因为他变卦了,而是自从和老鹰队达成买断协议后,他一直在参加NBA球员工会组织的非洲行活动。”所以等到“甜瓜”活动结束后,他便会来到休城和球队正式签约,此后多家权威篮球网站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第二条消息是篮球记者傅予爆出的,他表示此前几天一直在度假的火箭总经理莫雷目前已经回到了休斯顿,等卡梅罗-安东尼结束非洲行活动后,双方便会完成签约。这位傅予不是别人,正是在休斯顿跟队报道火箭队新闻的记者,所以他的话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当然即便安东尼最终加盟,想必也会有球迷担心他能否融入球队的体系,状态又保持的怎么样呢?所以这第三条消息更是可以让球迷们吃下一颗定心丸。安东尼的私人训练师表示:“安东尼目前非常积极充满能量,他在进攻端依然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除此之外在上个月他还亲眼目睹安东尼与火箭队两名核心哈登、保罗在一起训练,他们的配合看上去棒极了,下赛季火箭很有可能成为全联盟最具攻击力的球队。”

将这三条消息联系起来看,安东尼加盟火箭已经没有什么阻碍,此前火箭就曾多次追求过安东尼,可都无功而返,此次双方若最终“牵手”成功,倒真正印证了那句:好饭不怕晚吧。

作为03白金一代的成员,安东尼在掘金和尼克斯时期都是球队核心,他曾10次入选全明星,12-13赛季还当选联盟得分王,只不过因为伤病和年龄增大的原因,近两个赛季表现下滑。但安东尼无疑还是有实力的,他的到来无疑将提升火箭的锋线与整体实力,期待下赛季他和火箭队都能有良好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