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欢乐多!林莉竟用手狂捏张常宁肚子,检查减肥是否成功?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中国女排结束了在宁波北仑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回到北京训练基地。在等待大巴的时候,好玩的一幕被前来接机的球迷拍下,并发布到全国最大的排球论坛,引发网友热议。

推着行李的林莉和站在一旁的张常宁,两个人原本在安安静静等车。

突然间两个人就闹了起来,林莉还伸手捏向了张常宁的肚子。

张常宁一边闪躲一边求饶,两人笑闹成一团,场面十分欢乐。

两人究竟是在聊什么呢?网友们也纷纷脑洞大开:“宝宝(张常宁的昵称):泰迪(林莉的昵称),你看我瘦了吗?泰迪:让我捏捏就知道了”、“哈哈,确实很搞笑哦”、“最萌身高差”、“两个人太可爱了”、“看张宝笑得这么开心,她的伤应该没有大碍了,真好”、“姑娘们的感情是真的好”、“泰迪:宝宝,你皮这一下很开心吗?哈哈”、“看林莉在场上永远是严谨严肃的样子,原来她在场下这么活泼啊”、“中国女排欢乐多啊,哈哈,太萌了”。

此前曾传出张常宁因为在训练中严重受伤,可能缺席亚运会,甚至无缘世锦赛的消息,让球迷们都忧心不已。不过,从雅加达亚运会组委会今天在官网上公布的14人名单来看,张常宁并未落选,名单也与此前公布的没有变化。而从张常宁今天从宁波飞回北京这一路上的表现来看,她本人如今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相信再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她将成为中国女排冲击亚运会、世锦赛两项重要比赛冠军的助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