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争议的五场比赛,骑士独占其三

第五 16年总决赛G4

16年总决赛G4,克利夫兰骑士继续坐镇主场对阵金州勇士,上一场比赛刚刚大胜勇士的骑士准备一鼓作气,在主场继续拿下一场胜利。然而在勇士众将的全力拼搏之下,骑士还是未能捍卫主场。这场比赛争议的一点是在比赛末节,詹姆斯与格林发生身体接触之后,格林倒地,詹姆斯从格林头顶跨了过去,但是当时的裁判并未对两人进行严重的处罚,赛后詹姆斯向联盟控告格林有击打其重要部位的行为,联盟追加处罚,将格林禁赛,使得系列赛开始发生转变。

第四 02年西部决赛G6

​ 02年西决第六场,在此之前,湖人2:3落后国王,第四节湖人单节21罚,将比赛拖入加时,并在加时赛最终战胜国王,随后在抢七大战中淘汰国王,进入总决赛并拿下总冠军,建立王朝。这场比赛至今仍然被许多球迷诟病。

第三17年总决赛G3

17年总决赛G3,骑士坐镇主场对阵勇士,骑士已经0:2落后于勇士,这场比赛不容有失​。这场比赛的争议部分在于每当勇士起势时,裁判的哨声就会传来,并且在随后又开始找一些平衡哨,这场比赛的哨声使得比赛支离破碎。不过勇士这场比赛手感很好,比分迟迟没有拉开。在比赛的最后一节,科尔做了一个很明智的决定,继续将五犯的格林放在场上,成功防住骑士队的几次进攻,在比赛最后两分钟的决胜时刻,杜兰特迎着詹姆斯的防守飙中一记致命三分,逆转了比赛。这也是唯一的一场在全场判罚对主队极其有利的条件下,客队反而赢下胜利的比赛。

第二 06年总决赛G5

​这场比赛韦德一共获得了25次罚球,并命中了其中的21球。但是最主要的争议是诺维茨基投进2分反超了比分,而反过来韦德杀过来直接造成了犯规,2罚全中绝杀了比赛,而一般在最后时刻是不响哨的,并且裁判声响时包括韦德在内的所有球员都愣了一下,最终凭借这场胜利热火3比2领先了小牛。

​第一 17年总决赛G4

17年总决赛G4,这场比赛最受诟病的是第一节,勇士首发主力除杜兰特,人均2犯,骑士单节获得22个罚球!骑士半场得分也破了NBA的历史记录。最后骑士137:116大胜勇士,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