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输了王思聪却乐开花?网友:IG终于是熊猫最强的战队了

8月12号晚上的2018年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对决想必很多的撸友们都看了吧!一共三场比赛,最受关注的还是最后一场晚上七点,熊猫直播名下的两只LOL职业战队之间的比拼吧!IG战队在春季赛的时候输给RNG,昨晚的比赛也算是复仇了!以2:0的成绩获胜也是一波用实力说话,难怪王思聪虽然签约RNG,但是心里依旧偏爱IG了!

RNG战队比较擅长经营,往往在后期的时候能够翻盘,但是IG的队伍就比较6了,前中期开车,中后期带线,可以说非常的牵制RNG。一共两场比赛,都是打的非常的精彩。开盘五分钟科加斯打出了纳尔的闪现,之后猪妹也是一个绕后杀了纳尔,峡谷先锋率先由RNG拿下。比赛初期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不过真正的拉开还是在后半场,两队的一波团战,IG的韦鲁斯收割了一把RNG,接下来IG的一波少人反打更是直接拿来RNG四个人头,这波优势也是促使后来IG开瑞起来了,最后直接赢了比赛。

虽说RNG赢得了世界的冠军,UZI也是人气高涨,甚至还和王思聪一同出席了熊猫主播开办的ChinaJoy,疑似将要签约熊猫。现如今看来熊猫收齐IG和RNG两支势必将会成为游戏直播界的大佬。昨晚的第一场比赛IG胜,第二场IG来了一次大逆转,虽然开局IG被RNG拿下三杀,但是后续Rookie的一波双杀立马就把亏损给拉小了。IG团杀伤力太强,RNG也只能硬上,后期IG在野区的一波开团直接团灭RNG,之后中路开团四杀,唯一留下来的沙皇最终守不住被推塔。

这一波一波的团战,明显看出了第二场后期RNG被IG克的死死,擅长翻盘的RNG这下也是无能为力输了比赛。这场巅峰对决也是在激烈的两场比赛之后落下帷幕,比赛的结果就是以2:0的比分,IG赢得了这场比赛,看带RNG的状态是真的有所下滑哦!期待两队下一次的精彩对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