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一家其乐融融:儿子乖巧妻子贤惠,林丹母亲曾这样评价谢杏芳

丹和谢杏芳为儿子取名小羽,也是夫妻二人因羽毛球结缘,因羽毛球而产生的爱的结晶,同时也有对孩子未来的希冀。因为林丹在妻子孕期出轨的事儿闹得沸沸扬扬。不过现在风波已过,大度的谢杏芳选择了原谅。

她公开表示:“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林丹与妻子谢杏芳早在2004年就在一起,在2007年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作为情侣的他们在男单女单双双夺冠,林丹在颁奖仪式上给谢杏芳的深情一吻成为经典。

林丹母亲高秀玉曾对林丹与谢杏芳的婚姻有过这样评价:“芳芳是个非常温柔的孩子,而丹丹的性格就比较硬,他们两个人能刚柔互补,我觉得挺好的。度尽劫波夫妻依旧如初,看着可爱的幼子,希望他们一家能一直幸福下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