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跳最渣的十大NBA球星,没人见过最后一位扣过篮

都说“天空才是极限”,但是对于下面这十位"渣弹跳"的NBA球星来说,这句话显得那么的伤感~

库里:库里在NBA有两个第一头衔,现役第一神射手,以及现役NBA第一"勉扣王",萌神经常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扣在篮圈前沿,看的球迷尴尬症都犯了,小编就不明白了,同为黑白混血儿,和格里芬比起来,这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普里吉奥尼:想衡量普大爷的弹跳力是很难的,因为基本上他双腿极少离地,可他毕竟传了一手好球,有没有弹跳,无所谓的啦~

卢比奥:作为十佳球的常客,卢比奥向来是给扣篮的队友做嫁衣,他自己却极少扣篮,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颜值就好啦,还要啥弹跳。

斯科拉:作为NBA地板流代表,斯科拉基本不怎么跳,飘逸长发外加原地陀螺才是他的杀手锏,其实要给斯科拉澄清一下,年轻时候的他还是偶尔扣篮的,下图仿佛在说"I can play!I can kou!"。

诺维斯基:做为一名大个射手,诺天王的弹跳的确令人堪忧,加上年龄的增长,篮板球水平直线下滑,但是瑕不掩瑜,诺天王的辉煌职业生涯依然在延续,传奇若在,何惧弹跳!

帕金斯:帕金斯的身体就像一块焊接的钢板,晚年的奥尼尔在低位都拱不动他,可是巨大的体重让他在弹跳上不占优势,这使得他在篮板球和盖帽上数据一般。做为“保镖型球员”,他曾经给巅峰凯尔特人三巨头、巅峰雷霆双少、巅峰詹皇做过打手,生涯也算完美了。

小加索尔:小加索尔的弹跳能力纯粹是被身高和巨大的体重给拉住了,少年时代的小加曾经是一个小胖子,但是随着自己的不断努力,大器晚成的正悄悄的走上了职业生涯生涯巅峰,成为最佳防守队员、连续入选西区全明星...新赛季的小加,值得期待!

兰多夫:现役NBA第一“灵活死胖子”,基本上很少见他飞起来,但是他却拥有极其扎实的低位技术,以及疯狂的篮板能力,黑白双熊都不会跳,但是绝对是令NBA所有对手胆寒的第一坦克部队!

帕克:库里之前的上一代"勉扣王",真不明白,一般来说能跑的球员,都能跳,但是帕克的弹跳却让科学家也很难解释。GDP中最年轻的一个,现如今也已经有36岁了,以后想看帕克的扣篮,基本就只能靠下载了......

纳什:有点对不住老纳,退役几年都被挖了出来,毕竟他的弹跳能力太过神秘,有视频记载的唯一一次扣篮,居然都是合成的!现如今,江湖上已经没有老纳,但是江湖上到处都流传着老纳扣篮的传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