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潘晓婷再秀魔鬼身材照,身体柔韧劈叉毫无难度

可能对于很多网友来说,“九球天后”潘晓婷是越来越少出现在比赛和体育圈中,甚至很多人都猜测她是准备退役。不过36岁的她处于这样的阶段依然还是保持着自己姣好的身材,而且她还自曝出自己的一个“技能”!

潘晓婷作为中国女子花式台球第一人,从15岁到现在的职业生涯都是充满着传奇——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10次9球世界冠军记录保持者,还曾在连续三年中保持不败的战绩,这恐怕是无人能够突破的一个成绩了。

不过自从在2016年在公开赛止步八强之后,潘晓婷也是逐渐的缺席很多的比赛,而相反的是走进了娱乐圈的真人秀节目中处于半退役的状态中。然而和程菲这些退役之后就发胖的运动员不一样的是,如今的潘晓婷是依然保持坚挺的身材。

在前几天,许久没有更新自己状态的潘晓婷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到:“我是不是瘦了。”更是有四张四连拍的表情自拍。

确实36岁的她很明显一点也是没有变老的迹象,反而是越来越红润漂亮,而且身材也是一样——对于潘晓婷身材这也问题,其实在那一次“大球”碰小球被判犯规的时候就成为很多人的焦点,但很明显现在又是更加的丰满。

不过其实晓婷除了打台球厉害自己,还有一个“特产”,那就是身体的柔韧度是相当厉害。她就曾经表示:“其实我小时候因为柔韧度是差一点就成为了体操运动员,我可以解锁很多高难度的工作......”

这个一点也不假,在比赛中也见识过,面对远距离的击球,晓婷并不像其他选手那样选择辅杆来帮忙,而是全身趴在桌上呈90度,甚至有的时候是自己把脚抬到桌上,这对于一个运动的身体是相当大的挑战。

还有前不久参加真人秀,可以轻易劈腿一字马、单脚站立压腿等,这对于晓婷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所以有的球迷就调侃到:恐怕晓婷是台球界韧带最强的一个了、这韧性确实惊人,能解锁很多动作、和体操运动员有得一拼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