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2500万!“钻石”斯科拉招募,2.08射手加盟火箭!安德森慌了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今夏火箭一直致力于将安德森交易出去,由于上个赛季的糟糕表现,安德森逐渐掉出了德帅的轮转阵容,目前火箭有两个方案,一个是考虑交易将安德森送出去,另一个是在明夏再签下一位空间型大前锋。火箭已经与他们的友好合作伙伴鹈鹕取得了联系,他们正在询价2.08的西班牙射手米罗蒂奇。这次火箭派出的游说阵容当中包括“钻石”斯科拉!

米罗蒂奇上个赛季中段从公牛转投鹈鹕,来到鹈鹕后他迅速融入了球队体系,场均可以拿到14分8.6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7%,相较于在公牛时期有所下滑,米罗蒂奇身高2.08,出生于1991年,在西班牙国家队就出任首发四号位,他的特点是投篮精准,同时内线有一手不错的小勾手,缺点是缺乏对抗性!

米罗蒂奇可以说是安德森的翻版,但是不同的是米罗蒂奇的持球能力更好,同时他的空切意识非常强,在17年的时候他与公牛签下了一份2年2500万的合同,在明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火箭将会尽全力追求他!球迷表示,安德森要慌了,他恐成牺牲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