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NBA诞生两笔签约,传来一消息,与马刺老鹰和雷霆有关

因为时差原因,美国的媒体和记者们目前正在努力工作中,就在刚刚,NBA诞生两笔签约并传来一条消息,分别与马刺、老鹰和雷霆队有关,其中火箭旧将加盟老鹰队。

第一笔签约是马刺队签下了奇梅齐耶-梅图,双方签约三年。在此前的选秀大会上,梅图在次轮总第49顺位被球队选中。由于梅图参加选秀时已经是一位大三生,这多少影响了他的选秀行情,使得其最终成为一名次轮秀。不过上赛季梅图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他场均可以贡献15.7分7.4篮板1.6助攻1.7盖帽的全能数据。

梅图的选秀模板被评为骑士射手钱宁-弗莱和森林狼内线吉昂,这倒也不难理解,一方面他和前者一样具有不错的投射能力,同时他和后者一样也有着不俗的运动能力和防守表现。自从邓肯退役后,马刺队的内线位置就相对薄弱,不知道梅图的到来能否弥补圣城的这一短板呢?

第二笔签约是老鹰队和托马斯-罗宾逊完成签约,作为2012年的5号秀,罗宾逊在进入NBA后一直没有展现足够的天赋和实力,他辗转多支球队,先后在国王、火箭、开拓者、76人、篮网和湖人等队效力过,是一名典型的流浪汉球员。

上赛季托马斯-罗宾逊转战欧洲赛场加盟一支俄罗斯联赛球队,如今他终于得到了重返NBA的机会。对于托马斯-罗宾逊来说,他首先需要保证能够最终留在新赛季球队大名单中,而老鹰作为重建期球队,下赛季没有太高的战绩要求,所以如果罗宾逊能够最终留队,得到的机会或许也不会少,27岁的他切莫错失良机!

最后那条消息是根据名记WOJ的报道,雷霆队将使用延期支付条款裁掉凯尔-辛格勒,这里简单说下这个条款:NBA球队为了节省薪金空间或支出时可以使用这一条款,比如辛格勒在被裁前还剩下2年约1000万美元的合同,那么在执行这一条款后只需在5年内分期支付这1000万美元的薪水即可。

此前NBA薪金分析师就认为雷霆队会在近期裁掉辛格勒,不出他所料辛男神最终难逃被裁命运。在裁掉辛格勒后,雷霆队下赛季将总共节省2340万美元的支出,过去三个赛季辛格勒的表现简直可以用“灾难”来形容,在他被裁掉后雷霆球迷高喊天亮了,而对于辛格勒来说,他极有可能就此离开NBA,那么祝他好运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